過了20年單眼皮的日子
試過了好多種方法
雙眼皮膠👇
雖然成功有雙眼皮,但不好卸
半乾的時間我抓的不好

雙眼皮貼👇
試了好多種牌子
還請常常化妝的姐姐幫我貼
但就是很奇怪,都不成功

雙面雙眼皮貼👇
成功的出現了雙眼皮
但我覺得黏性不佳很難撐一整天

直到現在
學會了倒著貼雙眼皮
終於成功出現了自然的雙眼皮😍
使用的的是康氏美出的這款

終於讓我成功的有雙眼皮了
Before👇

After👇

真是太開心了😄

倒著貼的方法也適用在雙面的雙眼皮貼
好處就是不用再用y字夾來壓出雙眼皮
一張開眼就有美美的雙眼皮😙
有神多了
倒著貼的方法相信很多部落客都發表過了
就不再多說明
我自己的技巧就是眼睛閉起來時
一直手指頭將眼皮往下拉
這樣眼頭部分就會出現一個小折痕


然後先對齊那個小摺痕後在將眼尾的部分貼好

就會很成功啦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及 的頭像
    小及

    qaqa11221443的部落格

    小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